我抠掉了手机电池

我抠掉了手机电池

 

(张红亚)

 

等五天

迎来一个周末

这是全球同步的循环

人类践行的诺言

 

如此美好的时光

如何才能实现

我抠掉了手机电池

没有犹豫,毅然决然

 

从早上七点到九点半

大致十余个电话

搞得假日心情很不舒坦

 

为了爱我的星期天

这个周末

我抠掉了手机电池

事实上

地球仍在转

 

(附:手机的几种常见状态:正常待机;正在通话;无人接听;关机;欠费停机;无法接通<无法接通的原因大致又分为二:1、不在服务区;2、抠掉电池>;)

 

2011-5-14

评论

© 毛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